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迷彩戎装青春行,扬帆远航再出发--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讯(通讯员:唐梦然 刘伊林)迷彩青春扬斗志,意志风发少年行。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为体验军事训练的方式,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纪律观念,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军事训练活动。2023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于东区操场进行军训总结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23级新生及新生辅导员白海洋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晓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军训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在军事训练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面对严苛的训练要求坚持不懈,锻炼了他们的毅力、磨炼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其次,军训培养了学生们的纪律观念。学生们接受了军事化管理,在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范的过程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态度。同时,军训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学生们接受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的训练,如军事礼仪、武器装备的使用等,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战斗力。在为期三周的军训中,白海洋老师无论天气如何,每天都在陪伴着学生,关心学生的方方面面,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大会最后是表彰环节。我院被评为军训工作标兵单位;白海洋老师在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中被评为标兵辅导员;刘晓欣老师获突出贡献个人奖。

少年本就滚烫,更应辉煌无双。经历过军训,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将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和纪律观念,展现出更高的素质水平,为学院做出积极的贡献。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党员先锋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前十分钟”演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