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党员先锋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4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讯(通讯员:邝玲玉 刘伊林)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带头作用,激发学生参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11月2日下午15:20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志愿者管理指导中心组织21级全体党员及学院志愿者队伍在北湖东区操场开展“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党员先锋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在分工明确之后,志愿者们两两组队分别在校园内的操场、马路上以及草地里捡拾生活垃圾、纸屑、杂物,清除掉落的树枝和树叶等。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下,校园焕发出了整洁的面貌。

此次“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党员先锋校园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进一步体会到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1级全体党员和志愿者队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断提升自己,确立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以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更优质的校园环境,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不负时代担使命 少年宏辞义气发 ——数学与统计学院“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迷彩戎装青春行,扬帆远航再出发--军训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