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音”为梦想 青春飞扬|2023年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训(通讯员:刘伊林 唐梦然)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下午六点,在艺术楼二楼举办了第六届“数统之声”—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特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欣、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庄园、2023级新生辅导员白海洋作为大赛嘉宾,各兄弟学院团学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通过层层选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十位才华横溢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活赛与决赛三个环节,选手两两一组进行比拼,优胜者晋级决赛,否则进入复活赛。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张梦琪为我们带来了《不为谁而作的歌》,让我们感受到“他强任他强“的洒脱与坚定;选手白梦英为我们带来的《交换余生》引发了大家对平行时空的无限遐想;选手陈陈怡平带来的《一直很安静》给人空灵悠扬之感;选手李文昊用《 三国杀 》演绎出“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的潇洒;选手卞博带来的《男孩》给人“我许东风知我意,吹尽心中意难平”的失落感;选手郭岱维带来的《来自天堂的魔鬼》让人对“爱的本质是自由意志的沉沦”的理解更加具象化;选手顾芯菱用《人啊》传达了人总是想捕捉每个天真的身影,关进自己那成年的梦境的感受;选手牛芊文用华丽的转音,完美的真假音转化出色演绎了《想你时风起》;选手张强演唱的《你还怕大雨吗》让人觉得延长了等待,加深了遗憾;选手孙鹏智以一首极具中国风色彩的流行音乐《身骑白马》表达了爱需要对的人。比赛过程中,场内欢呼不断,掌声热烈。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选手顾芯菱凭借一首《大鱼》获得今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晓欣老师为其颁奖;此外,今晚还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人气选手陈怡平,新生辅导员白海洋老师为其颁奖。

青春之声满怀希望,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们能从本次比赛的锻炼中得到成长和进步,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谱写青春的华彩乐章。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