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15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讯(通讯员:刘伊林 邝玲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引领大学生成为新时代好青年,锻炼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2023年10月14日,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在东区操场隆重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派出7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与传统的运动会相比较,娱乐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舞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集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击鼓颠球”“毛毛虫竞速”“超级障碍”“穿越丛林”“俄罗斯方块”等娱乐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竞赛项目。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我院师生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个项目都尽力拼搏,团结奋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围观的同学们不时的发出欢快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场面喧闹激昂,出色纷呈,将运动激情发挥到极致。在一天的竞赛中,我院学生运动员们在各个竞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届娱乐运动会不仅可以让师生们强健体魄,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各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通过娱乐运动会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顽强拼搏的意志,激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一路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音”为梦想 青春飞扬|2023年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3级合唱比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