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3级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训(通讯员:刘伊林 唐梦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在军训期间营造良好的军训氛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长春工业大学军训办公室于2023年10月12日下午在东区操场组织“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为即将进行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每一位数统学子都精神抖擞,以积极的态度反复练习歌曲。在大家的努力下,歌唱的状态渐入佳境。

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向全校师生展示他们的军人风貌和团队凝聚力,出色地演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长春工业大学校歌》以及自选曲目《中国军魂》。此次合唱比赛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展示舞台。在这段时间的军训中,同学们通过严格的训练和集体生活,不仅提高了纪律观念和体能素质,更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他们将通过此次汇演向全校展示自己的风采和成长,展示出青春蓬勃的活力和勇敢无畏的拼搏精神。

最终,我院学子优秀的表演取得了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在军训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了他们的集体协作能力和自信心,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文化生活。慷慨激昂的歌声激励着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审核人 :庄园)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娱乐运动会

下一条:军姿飒爽,梦想启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及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