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军姿飒爽,梦想启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及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训(通讯员:刘伊林 唐梦然)戎装青春,沙场点兵,强身健魄,强国有我。为磨练学生意志,激发爱国热情,涵养家国情怀,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10月7日上午九点,在主楼336教室举办了军训动员大会,辅导员白海洋老师主持会议。

白老师在大会中强调,三周的军训,可能无法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军营的辛劳,但同学们会明白,今日之所以可以安心读书,是得益于“绿色长城”的坚守,得益于国家给予的强大保护。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锤炼强健体魄,涵养家国情怀;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始终能够豪情满怀,无惧风雨烈日,不畏艰难险阻。

10月8日上午,军训正式开始。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磨炼意志、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集体精神的关键一课。这次军训为期三周,内容有队列、跑操、内务整理、拉练、国防教育等。

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掌握一些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观念,磨炼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发学习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军训中以高昂的斗志,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用汗水和青春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3级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