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讯(通讯员:邝玲玉 刘伊林)为引导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快的融入班团集体,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9月9日下午两点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白海洋老师进行发言,对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欢迎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此外,白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更加积极地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分为“拔河”“移花接木”“前呼后拥”“过河拆桥”“U管传球”“鼓动人心”等六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热情饱满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各项比拼之中。同时,各班同学在比赛中也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集体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团学组织介绍暨发展党员要求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