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团学组织介绍暨发展党员要求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3-09-10    作者: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讯(通讯员:吴昊哲)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艺术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次团学组织介绍暨发展党员要求介绍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庄园主讲,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我院团学组织构成以及成为发展党员的标准,鼓励大一新生不负青春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为推动团学组织和党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艺术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次团学组织介绍暨发展党员要求介绍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庄园主讲,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我院团学组织构成以及成为发展党员的标准,鼓励大一新生不负青春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为推动团学组织和党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基础。

其次,庄园老师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记录评价体系,通过“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庄老师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为大家搭建的展示平台,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在发展党员要求的介绍环节中,庄老师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标准和要求。鼓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团学组织介绍暨发展党员要求介绍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如何从一名优秀的团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过程。帮助大一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人:王丹)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