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入站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关迪)为加快培养造就博士后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进一步优化博士后流动站人员结构布局,结合《长春工业大学统计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我院于2023227日下午1430分在南湖校区新图书馆5302室召开了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入站考核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东北师范大学郑术蓉教授担任主席,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小刚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纯杰教授、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秦喜文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党支部书记袁晓惠副教授4位老师担任委员。答辩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纯杰教授主持。

首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纯杰宣读了答辩主席、答辩委员及参与答辩的3博士。

随后,答辩主席东北师范大学郑术蓉教授宣读了我校博士后入站和出站的要求及程序。

参与答辩的3位博士相继对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所获荣誉、社会兼职、科研学术成果(项目、论文、专著等)、博士后期间拟开展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阐述PPT进行汇报。

3博士答辩后,经过博士后流动站入站答辩委员对3位老师的科研学术、预期目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后,由答辩主席郑术蓉教授宣读了申报博士后流动站入站结果,圆满的完成了我院统计学博士后入站考核答辩会。


(审核人:王纯杰)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227


上一条:学校聘任苏为华为特聘教授

下一条:南京审计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