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点击:

为统筹整合学院资源,全面提高我院学科建设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2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南湖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与南京审计大学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林金官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孔新兵教授一行四人举行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王纯杰教授、副院长李纯净教授、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学科办副主任秦喜文教授、统计系主任杨凯副教授、统计系党支部书记袁晓惠副教授以及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纯杰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双方围绕两校统计学学科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博士点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的验收等工作,同时还讨论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的引进和管理等问题。王纯杰院长向南京审计大学的领导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也就学院目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向南京审计大学的领导求取经验。南京审计大学大数据科学研究院林金官院长表示,两校在学科建设和发展等多个方面存在共性特性,应该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多多交流,资源共享。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深入开展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研讨会气氛融洽,不仅交流了学科建设的经验,也增进了两校的校际友谊,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王纯杰)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2月7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入站考核答辩会

下一条: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随机最优控制及贝叶斯统计分析析学术交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