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第三次基金辅导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点击:

根据2021年长春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工作计划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2021基金申报的学校整体情况,我校启动了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扶持基金工作,特邀请吉林大学商学院陈守东教授莅临指导,陈老师近年来在 CSSCI 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先后获省级及市级自然科学和社科优秀成果奖5项,并多次为省政府提交重要咨询报告。我院成立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辅导小组,并于2021年1213日,2点在南湖校区老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对我院准备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相关辅导。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王纯杰院长,李纯净副院长,刘铭副院长,董小刚老师,刘庆怀老师。

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计划资助申报项目人员明细

序号

申请人

学位

职称

资助类别

1

荀立

博士

副教授

一般项目(社科)

2

李纯净

博士

副教授

一般项目(社科)

3

袁晓惠

博士

副教授

一般项目(社科)

辅导小组成员分别为申请的老师们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对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中的内容做了深刻的剖析,给予老师们很大帮助,此次我院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辅导工作圆满结束。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213

上一条: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随机最优控制及贝叶斯统计分析析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基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