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院务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四级联动”促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点击:

为有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一次就业率、升学率达到预期目标,学院将开展“四级联动”促就业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分工

1、学院领导分工:王丹书记:联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王纯杰院长:联系研究生;李纯净院长:联系统计学系;刘铭院长:联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2、毕业班辅导员分工:刘晓欣:负责联系全体本科生;应艳:负责联系全体研究生。

3、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书记联系本科190801班;统计系主任、书记联系本科190802班。

4、学生指导教师负责联系所带学生。

二、工作内容:

1、各级联系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指导学生掌握必备的面试求职技巧,多渠道的搜集有针对性的就业招聘信息,通过与学生的沟通可以精准的推荐岗位给学生。

2、各级联系人及时掌握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择业诉求和实际困难,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重点帮扶,帮助他们尽快就业,至少每半个月与包保对象联系一次,填写《“四级联动”促就业 工作开展情况反馈表》。

3、辅导员老师要第一时间将学校就业网等就业信息平台的就业信息发布给全体毕业生同学,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同时建立学生就业情况台账,每半个月更新一次。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级联系人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2、认真落实。各级联系人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就业指导包保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关于确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