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院老师奔赴多校进行学院学位硕士、专业硕士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统计信息管理员     点击: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工大统计,报考工大统计,我院老师先后奔赴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统计学院,吉林工商学院进行统计专业学位硕士和专业硕士的招生宣讲。

图为徐平峰副院长,王昭系副主任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进行招生宣讲。

李纯净统计系党支部书记,应用数学系王琳老师分别在长春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统计学院宣讲。

招生宣讲会上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历年招生情况以及多数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目的是让同学们对统计学的学硕专硕的发展有全面的了解,更好的做出深造或就业的选择。

在学院发展发面,学院自1979年的数学师资班发展至今已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院独特的专业风采,在统计学专业方向我们分别设有数理统计学、金融统计、风险管理与精算学、生物与医学统计学、大数据分析,在应用统计学专业方向我们相较于传统的统计学方向,另设有工业与社会统计方向,这些都是统计当前的热门方向。

在历年招生和毕业生毕业去向方面,学院统计专业每年的招生人数逐年上升,无论本科组还是研究生组,毕业生的质量以及就业形势也越来越好。相信在学院统计人的带领下,学院的统计学方向能发展的更好,同学们也能学有所用,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我院一线教师奔赴多校展开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