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第一次基金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点击:

根据2021年长春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工作计划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2021基金申报的学校整体情况,我校启动长春工业大学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扶持基金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小组,并于20211118日,上午830分南湖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对我院准备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相关辅导。


 2021数学与统计学院计划资助申报青年基金项目人员明细

序号

申请人

学位

职称

资助类别

1

李贺宇

博士

讲师

青年基金

2

胡茜

博士

讲师

青年基金

3

陈晋

博士

讲师

青年基金

4

张洁

博士

讲师

青年基金

5

孙一芳

博士

讲师

青年基金


辅导小组成员分别为申请的老师们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对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的内容做了深刻的剖析,给予老师们很大帮助,此次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工作圆满结束。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1118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基金辅导

下一条:“一汽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科技专项”课题推进会在我校召开